关于CPTV

时间: 2020-09-21 10:03 来源:

  


  中国电力电视台(www.cptv.com.cn)创办于2008年,由国家能源局主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主办,是能源电力行业唯一的视频新闻媒体。

  中国电力电视台以电力文化高端定制服务为主营业务,以融合化平台、融合化队伍、融合化技能、融合化产品、融合化服务、融合化品牌为发展特色,在全媒采编、品牌推广、定制服务、商务管理等领域协调发力,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创新意识的探索和实践,收获了成果、培养了人才、赢得了口碑,为中国电力影视新闻事业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

  中国电力电视台立足电力行业,面向全社会,充分利用网络电视的优势,宣传报道我国电力工业的改革与发展,权威解读国家能源及电力产业政策,权威发布国家电力监管信息,及时报道两大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两大能源电力建设集团以及全国各地方电力企业的全面工作,弘扬电力企业文化和电力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全国各级电力企业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电力职工的一致好评,也凝聚了一支年轻而富有坚定理想信念的融媒生力军。

  中国电力电视台先后获评全国媒体融合百佳案例中央国家机关最具活力基层团组织、国家发改委首批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中国电力电视台